咸鱼女孩莫宁柠

一个沉迷摸鱼的躺平剪刀手+文手
冷坑是我爬起的最大动力(bu

「冰淘」If again 如果重来(6)

撒大狗血的一章,轻喷(˶‾᷄ ⁻̫ ‾᷅˵)
虐虐更健康嘛QAQ 以及嘤嘤嘤英文吵架好带感(•͈˽•͈)
总的来说这就是一个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的故事 总得要先分开才能真的意识到严重性
皮埃斯狼叔真的好疼小淘气写完决定站一分钟狼淘「被队长的激光瞬间射飞(꒪Д꒪)ノ」
——————————————————————————

事实上,Kitty所说的“也许他只是欠受点苦头”并没有到来的很晚,如果这算得上是“一点苦头”的话。
这是从Logan的房里回来,Rogue一屁股坐在床上脑子里恍恍惚惚的想法。
Rogue又做噩梦了,尽管最近一直都如此,但从来没有一次的感觉,像这次如此真切,不安。
那些机器紧贴自己的冰冷触感,探测器的电流酥酥麻麻通往全身,她被泡在刺鼻的消毒水里,感觉自己全身的每一处细胞都像被扒出来被人窥探了个遍。她那么的无助,希望有个人来救救她,她无数次喊着Bobby的名字,但却没有任何回应。别喊了,Bobby现在正在某个阳光照得到的地方,拉着Kitty温柔的笑呢。突然一个冰冷的声音跳进她的耳朵,仿佛在嘲笑着她的自作多情,提醒着她此刻正处于一个连太阳都吝啬于光临的地方。
也不知道这样被泡了多久,冥冥中感觉有人在呼喊她,Rogue艰难的撑开眼睛,仿佛看到远处有一只手朝她伸来,抓住它,Rogue这样想,一定要抓住它。
Kitty是半夜起来喝水的时候路过Rogue的房间听到里面传来声音的,出于担心她就走了进来,看到Rogue正紧皱着眉头在床上翻来覆去,嘴里还在呢喃着一些听不清的话语。
“Rogue,Rogue?are you ok?”Kitty凑上前叫唤了几声。
Rogue的脸左右转动,嘴唇微动,满是不安。
Kitty伸过手试图给Rogue拉一拉被子,来缓解她的躁动,结果一伸手,就被Rogue猛地抓住了手腕,突然而来的一股皮肤灼伤的刺痛感让Kitty一时没忍住交出了声。
“Rogue,its me,I'm Kitty. ”Kitty一边咬着牙继续试图唤醒Rogue,一边努力想让自己从Rogue的手间穿过去。
无奈在被吸收能力的时候自身能力是受压制的,Kitty并没有能够成功。
“Rogue?how are you?”Bobby听到Rogue房里传来叫声,便立刻赶了过来破门而入。刚想询问Rogue的情况,去发现Kitty正坐在Rogue的床前,“Kitty?你怎么在这?what are you doing?”
Kitty扭过头朝着他摇摇头,紧抿的嘴唇透露着它的主人此刻的痛苦。
Bobby这才发现Kitty的手腕正被Rogue死死的抓住,脸上露出震惊的表情,快步走到了床的位置,“Rogue,醒醒,快放开Kitty!”Bobby低着头在Rogue耳边叫唤,一边摇着她身上的被子,一边扯着Kitty的胳膊想把她拽出来。
Rogue感到耳边有什么在嗡嗡作响,皱了皱眉头,手上却抓的更紧了。
Bobby见Rogue没有反应,只好自己上手掰Rogue的手,触碰到皮肤的那一刻,他也倒吸了一口冷气。
不知道Rogue哪来那么大力气,不仅抓着Kitty不放,另一只手也慢慢伸过来,想要抓Bobby的手。
意识到这一点的Bobby只好收手作罢。眼看Kitty的面部表情越来越痛苦,Bobby的眉头也越皱越深,他记得之前Logan有被Rogue抓住很久过,就连自愈能力超强的wolverine,都差点丧命当场就晕了过去,更别说是Kitty了。
也是知道当前的情况实在是迫不得已,Bobby紧皱着眉头,“I'm sorry,Rogue. ”一抬手,在Rogue抓着Kitty的手上挥了一下。尖锐的冰刃在Rogue的手上划出了一道醒目的口子,疼痛让Rogue条件反射性的缩了手,Bobby一伸手就接住了就此晕过去的Kitty。
那个阻碍着她从满是消毒水的缸里逃出来的力量越来越强大,Rogue一直死死的抓着那只手,直到一股猝不及防的剧烈疼痛从手上传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她就松了手。“no!”Rogue叫得撕心裂肺,松开手的那一刻她感觉自己跌进了无尽的深渊……
Rogue猛的睁开眼,手背上的疼痛让她立刻清醒了过来,一抬眼就看到了Bobby正把Kitty拦腰抱起,Kitty的头靠在Bobby的肩上,看不清脸色。
“Bobby……what happened?”Rogue露出了一个茫然的表情,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醒来房间里会突然多出来两个人。
“你做噩梦了,一直抓着Kitty不放,她晕倒了。”Bobby简明扼要的说明了情况,言语中还是不免夹杂了些责怪之意。
Rogue这才意识到刚刚她梦境里一直死死抓着的手,居然是Kitty,那么她……Rogue顿时睁大了眼,声音也变得焦急起来,“那她还好吗?”
“看起来不太好,我先带她去找professor,你先呆在这里不要动。”说罢Bobby便抱着Kitty走了出去,只留下一脸愕然的Rogue。
她是的的确确没想到会这样的,这可怕的梦,把她搅得不得安宁,现在连Kitty都因此被误伤……想到之前Logan被她紧抓着疗伤后的状态,Rogue脸上满是懊恼。
“嘶……”坐起来时手触碰到床面伤口牵扯的疼痛让Rogue记起了这个伤口,抬起手背看了看,情急之下的攻击,无论力度控制与否,总归是不算浅的,伤口里面还残留着一些冰渣渣,融化成冰凉的液体流进皮肉绽开处,还真有点疼。
Rogue将手举着反反复复看了几遍,然后细微的叹了口气,照刚刚Bobby的神情,一心顾着Kitty安危的他约摸着是全然忘记了自己也被他为了救人给刺伤了,所以要是等他回来给自己处理伤口,这手早就要废了。
不过……试图自力更生的Miss.Rogue想起来自己并没有医药箱之类的东西。
撇了撇嘴,呆坐了片刻,“OK. ”Rogue一个翻身下了床,单手抄起了一件外套往身上一披,起身便去敲了Logan的房门。
其实Rogue是知道,像Logan这种向来受伤靠自愈,这辈子都没正儿八经流过血的人,是不可能有卫生棉止血带之类的东西存在的,不过……好吧她实在一时想不到谁了,她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
然而当门打开露出Scott的脸时,Rogue顿时就后悔她做的这个的决定了。
“Rogue?是你,这么晚了,什么事儿?”然而Scott并没有意识到此刻Rogue看到他有何不妥,很自然的就询问起了对方的来意。
“……”Rogue张张嘴,还是决定放弃询问你这么会在这里这种愚蠢的问题。
“Rogue?”Logan循声从Scott身后露了出来,“刚刚的动静是从你房里传来的吗?我跟Scott听到声音本来准备去看看的,就看到Bobby已经走了过去……”Logan还想继续询问事情的具体情况,眼睛一瞟就看到Rogue正冒着血的手背,目光顿时凌厉了一度!“你受伤了?到底怎么回事?”
Scott也立刻往Rogue手上看,语调中也有了几分担忧,“看起来伤的不轻,伤口得立刻处理,不过Logan这里肯定没药,你先进来,我去找Jean拿药箱。”一边说着一边侧过身让Rogue走进来。
“…好的,谢谢你,Scott。”
Rogue坐下后,朝着Scott离开的背影看了两下,抬头对着Logan一脸感兴趣的表情,“所以,你跟Scott……”
“不是你想的那样,”Logan解释道,“我们只是昨天晚上一块儿在我房间里看电影,后来太晚他就直接呆在这了。”
“哦……这样。”Rogue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
“现在不是说这个问题的时候,”看了看Rogue的伤口,Logan的脸变得严肃起来,“这到底怎么回事?”
“这个啊,”Rogue撇过头,一脸云淡风轻的样子,“我做噩梦了,Kitty跑来关心我,被我给拽住了很久,Bobby刚刚把她送去professor那儿了。”
Logan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把抓过了Rogue的手,感受到触碰的Rogue立刻如同惊弓之鸟一般猛的缩回了手放在身后,不过即使是这样Logan还是看到了口子里的碎冰块,眸子顿时深了深,“他居然出手伤了你。”
Rogue脸稍稍转了一点又转回去,倒没什么面部表情的变化,“当时情势比较危急,毕竟连你都抵挡不住被我强吸能力,更何况是Kitty。”
“道理我都懂,”Logan显然很是气恼,“但这臭小子怎么可以就这样丢下你不管了……本来就是他出的手,而且他还是你……”在看了Rogue几眼后,Logan咂了咂嘴,还是极不情愿的把没说完的话吞回了肚子里。
沉默了几秒钟,Logan把手朝Rogue摊开,“伸手。”
“干什么?”Rogue敏感的把手又往后面缩了缩。
Logan显然对劝说人这种事很不耐烦,只是摊着手继续说道,“如果你相信我的话,就把手伸出来。”
“……”Rogue迟疑了一下,还是把手慢慢伸了出来。
Logan一把捉住她的手,随着触碰的时间渐长也不禁皱了皱眉头在心里暗骂了一句粗口。
“Logan!”Rogue瞪大眼叫了一声,“你干嘛?”
“这样好的快。”Logan很是不以为然外加理直气壮的回答道。
“可是Scott刚刚不是已经……”
“那个傻小子,现在Jean跟professor肯定都忙着照看Kitty呢,等他回来,你伤口都该烂了。”努力舒缓着眉毛说完了这句话,Rogue手上的伤口也开始慢慢地愈合,很快就变得光滑一片,连疤痕都不剩。
Logan这才松开了Rogue的手,呼了一口气,活动了活动筋骨,用轻松的语气说,“其实感觉还不错。”仔细端详了一下Rogue的手,调笑道,“这下连伤疤都不会留了,你以后戴婚戒的时候依旧会完美无缺。”
“……”Rogue当然知道Logan是为了让她没有心里负担才这么说,还想开口说些什么Scott已经推门而入,“奇怪,Jean跟professor都不在房里,我没找到药箱在哪儿……哎Rogue你的手?”在看着光滑如故的手背怔了三秒钟以后,Scott的脸立刻阴了下来,咬着牙朝Logan挤出了几个字,“Dr.Logan真是神速啊……”
冒起火来的队长可不是盖的。Rogue感觉到此刻Scott颇有一种一眼就欲把Logan射飞的架势,立刻干笑了几声,“是我觉得太疼了忍不住Logan才帮我搞定的,还好还好,没有碰多久,一下子就好了。”
听着Rogue的解释Logan也没反驳,只是朝着Scott笑了一下,一脸我知道错了的迁就表情,“Jean跟professor这会儿应该都有事抽不了身,我就顺带着解决了一下。”
“有事?你为什么这样说?”果真作为队长Scott很习惯性的就把注意点移到了professor的身上。
“这……”Logan看了看一旁的Rogue,耸了耸肩,“说来话长。”
已经基本确定Logan刚刚对她说的“不是你想的那样”事实上就是那样的Rogue此时朝着Logan歪了歪脑袋,“那就随便你说不说咯,总之,今天谢谢你们,”舞了舞早已痊愈的手,Rogue还适时的打了个哈欠,“好困哦,既然这样,那我就,先回房咯。”
朝着房里面面相觑的两人挥了挥手,Rogue便快速溜出了Logan的房间,夜虽然黑,但她可不想当一顶巨大的电灯泡。
Bobby抱着Kitty去敲professor的房门,不出意外的开门的是黑着脸的magneto,整个Xavier对这位professor的老朋友动不动来留宿已经见怪不怪了。
“eh…很抱歉打扰到你们…但…”
“事实上你已经打扰了。”Erik瞥了一眼Bobby肩上的人,“先进来吧。”
已经从Bobby的脑中了解到情况的Charles这个时候也撑坐了起来,“她需要查看情况,我刚刚已经通知Jean了,Erik,带我去医疗室。Bobby,你跟着我们。”
“嗯。”Bobby点点头。
等把Kitty放上了医疗床,观察仪器显示情况还不算严重,Jean也在一旁照看,Charles这才松了一口气。想到了什么,抬头看向一旁的Bobby,“你伤了Rogue?”
想到Rogue,Bobby的脸色立刻变了变,该死的,他得去看看Rogue。
“professor,Kitty怎么样了?”这时候收到消息的Peter也慌慌忙忙走了进来。
“只是体力被消耗太多了,等醒过来就没什么大碍了。”Charles回答着,眼睛却还是看着Bobby,这两个人的问题,得他们自己解决。
“…既然Kitty没什么事了,那我去看看Rogue…”朝在场的几个人打了打招呼,Bobby便快步走了出去。
Rogue的房门还开着,里面却没有人,Bobby在走道上来回找寻,正好遇到迎面而来的Scott。
“Scott,你有看到Rogue吗?”
“ah,sure.”Scott脚步微顿,“她正在Logan房里,不过她受伤了,我没找到Jean和药箱,我得先回去瞧瞧,你一起来吧。”朝Bobby招招手,Scott便又快步从他身侧走了过去。
Bobby在Logan门前停留了片刻,还是没有推门进去,靠着门旁边的墙等着Rogue出来。
于是Rogue一出门便看到了抱胸站在一旁的Bobby。
没跟他打招呼,Rogue径直就往前走。
“Rogue, listen to me. ”Bobby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脚步也随之而来。
“Bobby,I'm tired. ”走了几步,Rogue转过头,面朝Bobby,声音平静。
Bobby愣了一下,才略带不确定的开口,“What do you mean?”
“Just this meaning. ”
“Well, ”Bobby倒吸了一口气,“I'm sorry Rogue, but……”
“No, not sorry, ”Rogue平复了一下情绪,缓缓开口,“你没有错,今天我们谁都没有错,只不过是因为我这个令人尴尬的能力才有了这么一出闹剧。不过你既然出现在这里,Kitty应该是没什么事了,幸好。对此我很抱歉,她是无辜的。”
“Rogue…”Bobby一时觉得喉咙干涩,不知该发出什么声音。
“Bobby,其实我们之间一直都有问题,我的能力是一个巨大的桎梏,so was my heart. ”
Bobby显然意会错了Rogue后一句的意思,自从上次生病醒来后,Rogue对他一直很是疏远,却对Logan依赖有加。刚刚受了伤还跑到Logan房里,而且,那再也找不出痕迹的手一看就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顿时一阵心慌,“Rogue, you can't…”
Rogue闭了闭眼,“Bobby,I love you. I don't want to break up with you, but I think we need calm. So, ”Rogue 认真的看向Bobby,“我们还是分开一阵子比较好。”
也没有打算等到Bobby有什么回应,Rogue说完就转身继续往回房的方向走。
突如其来的一个怀抱还是让Rogue小小的吃惊了一下,感觉到有双手从身后圈住了自己,大面积的肌肤触碰让Bobby咬了咬牙,可这丝毫比不上他此刻内心的煎熬,“Rogue,don't leave me, please. ”
“Let go. ”见Bobby还是不放开,Rogue提高了语调,“你疯了吗?快放开我,不然你会受伤的!”一咬牙,Rogue使了把劲,狠狠推开了Bobby,“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在这个时间点打扰到别人休息,就这样吧,晚安。”说完便快步走开将Bobby丢在了身后。
“No…”Bobby无力的摇摇头,第一次觉得身上某一处想被掏空了一般,他从来都没有想过Rogue会离开他,从来没有。
融入骨血的东西,平常的时候察觉不到它存在的重要性,可一旦被分离开,才发现是剔骨抽血般的疼痛。

评论(2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