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女孩莫宁柠

一个沉迷摸鱼的躺平剪刀手+文手
冷坑是我爬起的最大动力(bu

「冰淘」If again 如果重来(14)

发糖了发糖了!(无视掉带的一点玻璃渣我还是一个好孩子(⁎⁍̴̛ᴗ⁍̴̛⁎))
(此lo主已疯急需小红心救治)
——————————————————————————
“为什么这么晚了会有人来敲门??”难得早睡一次的Rogue刚入睡没多久就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一脸起床气的磨磨蹭蹭不情不愿的跑去开门,心想着那个人最好不要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不然她一定让他的每寸肌肤都跟她的手亲密接触。
“Bobby???”当Rogue看到靠在Remy肩上那张熟悉的脸的时候那点小情绪顿时就没了踪迹,只剩下惊讶和些许关切,“他怎么了?”Rogue凑近之后,顿时闻到一股浓郁的酒味,不由的皱了皱眉头,“他跑去喝酒了?”
Remy点点头,“不过这小子酒量有点差啊,喝的还没我多就倒了。”
“他不怎么喝酒…”Rogue也伸出一只手扶住了迷迷糊糊瘫倒在Remy身上的Bobby,“But, wait, ”Rogue想起了什么,把审视的目光投向Remy,“你们为什么会一起去喝酒?你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Hey,Marie,你别一副我会吃了你男朋友的表情好吗,我可没有欺负他。”Remy表示他很无辜。
“……难道没有吗,”Remy好像很喜欢拿跟她的事刺激Bobby吧…“不过我的确很诧异你们会待在一起喝酒。”
Remy不置可否的耸耸肩,“其实还有Logan,我们俩都是他叫过去的,我纯粹是因为心情好…而且天气也热起来了,这种时候冰啤酒的确是谁都无法拒绝的。”
“那Logan呢…”如果是Logan扛着Bobby回学校似乎要比现在这个情形合理的多,Rogue看了一眼Remy别有深意的表情,顿时张了张嘴,“Logan…不会也醉了吧…”
见Remy不否认,Rogue抚了抚额头,“oh,god,你们是喝了多少酒,为什么只有你没醉…”
“我又没有烦心事,”Remy把Bobby的身子往上又提了提,“…要知道为情所困什么的最能够让人多喝几瓶了。”
“…那Logan…”Rogue参照了一下此刻的情形,“难道你把他带给Scott了?”
“…差不多吧,你可以这么认为。”
好像是因为被人说话的人声音吵到,Bobby的眼睛微睁了一下,循着声音本能的就要往Rogue身上靠,突如其来的重量压制让Rogue不禁往后退了一步,“hey…Bobby,醒醒,”推了推见没什么反应之后,Rogue也就坦然接受了被一个成年男子依偎着的现状。
“我并不认为现在这个情形适合站在门口,”Remy挪开了Bobby还在他肩上的一只胳膊,又把它服服帖帖的环在了Rogue的脖子上,然后满意的吁了一口气,“终于解决完这两个麻烦的家伙了,我该去找我家宝贝儿了,这么晚了,他会担心的。”潇洒的转过身,一边走一边背对着Rogue挥了挥手,“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Rogue扶着Bobby用脚略显吃力的带上了门,好吧她并不觉得照顾一个喝醉酒的人会是什么愉快的体验,“也许我该把他扔回自己房间去…或者让John过来把他扛走…”嘴上虽然这样念叨着,Rogue还是把Bobby扶到了自己的床上,推搡了几下才把他与自己完全分开,拽拉着成功的扒掉Bobby的外套,让他平躺下后,Rogue终于松了一口气,拖着腮帮子盯着眼前约摸着是睡过去了的人小声说道,“喝这么多,希望明天早上起来别头疼的太厉害,明天可是有危机训练课的呀!”
说到危机训练课,虽然他们现在都算是学校的老师了,但是模拟训练还是必不可少的,所以Hank和Raven想对他们开了单独的危境模拟室,相对于孩子们的要更带感一些,Raven和Hank是负责场景设置的导师,Scott,Jean,Storm,Logan他们算是助教兼队友般的存在。
不过Rogue之前并没有参加过这一类的模拟训练,因为她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能力,所以在作战方面大多时候与常人无异,基本都是跟孩子们一块儿待在原有的训练室顺带着引导他们的。但现在她能够较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了,自然也就跟大家一道参加明天的训练课了。
“…对啊,明天有训练…”Rogue可不想明天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刚进去就被敌人给撂倒,“…我想我还是去找Kitty蹭个床位吧…”
刚要起身,手腕就突然被拽住,“别走…”
“Bobby?你醒了?”Rogue又坐了回去,盯着对方看了几下,嘴角咧了咧,“你不会…刚刚在装睡吧…”明明刚刚还一副不省人事的样子,现在看起来好像还蛮清醒的嘛…
Bobby一手撑着身子慢慢的坐起,另一只手揉着有些刺痛的太阳穴,温声说道,“的确喝的是有些多了…我也没想到…Remy会把我抬到这儿来。”不过既然来了…那后面自然就要配合一下了。,难得的独处机会,他要是再放过,那就真的像Remy说得,毫不主动等着Rogue被别人抢走了。
Bobby一边定了定神一边环顾了一下四周,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来过Rogue的房间了,也许,就是从那次事情后?
Bobby垂了垂眼睛,目光落在了Rogue的手上,那里正被一层薄薄的雪纺手套覆盖着。感觉心被什么陡然戳了一下,他皱了皱眉,“怎么戴起手套了?”
事实上Rogue白天里已经很久不用戴手套了,更何况现在是晚上。
“Ah…”Rogue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故作轻松的一笑,“没什么,就睡觉的时候,怕控制不好自己的能力,你知道的,后果会挺严重。”
“Rogue…”也许是醉酒的原因,Bobby只觉得自己喉咙干疼,一时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他只能默默地又往前凑了点,拉过Rogue的手,缓缓摘掉了她的手套,然后用自己冰凉的手覆上了那双因为被包裹住而早已汗津津的手掌,略显小心翼翼的摩挲着。
Bobby甚至都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第一次与Rogue真正意义上的掌心相连,他们之间大多的亲密接触的记忆都来自于干涩的麻布和生硬的皮质。Bobby张开五指,然后将它们分别伸进了Rogue的指缝间,然后紧紧的扣住,好像是在握着什么失而复得的宝物。
“…天这么热,这样紧贴着会觉得热的…”Rogue低下头,手因为太久没有跟人紧密相贴而显得有些僵硬,甚至下意识的想缩回去,不过却被牢牢的攥紧,只听到Bobby略显无奈的叹息,“或许你该找个更好点的理由。”
嗯,好了,这就是男朋友是iceman的结果。
Rogue面上有些发烧,嘴张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你喝醉了。”
“是有点,不过这种容易让人的身体发热的液体对我的影响总归不会很久,我已经好多了。”Bobby顿了一下,然后伸了伸脑袋,“不过这儿还是有点疼。”
“那还不早点休息,”Rogue从Bobby掌心里快速抽出了自己的手,然后就把床上的人往后面推了推,示意他躺下,口中还不忘恨恨的念叨几下,“明天早上的危机训练,你要是睡过头了我可不管你,到时候小心Scott过来给你一个激光起床法。”
Bobby看着他的女孩儿此时近在眼前的那张动人的脸庞,嘴角不由的就带笑,“前提是他明天早上不会睡过头。”
“……”Rogue这才想起来Remy把Logan丢给了Scott,默默翻了一个白眼,“如果他也有我这么好心会收留…”目光扫过Bobby的脸,前男友三个字顿时就被吞回了肚子里,算了,还是不要提这个话题了,毕竟Scott跟Logan也不算前任嘛,Rogue这样想。
猜到Rogue没说完的三个字,Bobby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低了低头,闷闷的说道,“Rogue,我很抱歉,那些,不开心的事。”
“不是说要睡觉的吗,还是说你现在应该回自己房里去了?”Rogue一把脱了鞋子爬上了床的另一边,“反正我困了,我可不想明天第一次上课就迟到。”
“……Rogue. ”
没有回应。
“Rogue,”Bobby的声音再次无奈的响起,“那边没有枕头…”见还是没有反应,他又添了一句,“如果不想动的话,我可以把你抱过来。”
“…”刚刚还跟挺尸一般的小巧身躯顿时就挪动了几下,默默地过来,背对着某人继续装死。
“…Rogue,钻到被子里面来,半夜会着凉的。”身后的声音又幽幽的响起。
“…我热。”Miss Rogue给出了一个看似很符合情理的答复。
然后身后就伸出了一只手,一把揽住了她的腰把她整个人带入了轻薄的羽被里,相同的声音再次响起,“都说了该找个更好一定的理由。”
“…”可以,这很iceman,但是Rogue仍然觉得自己并没有说错,因为此刻她的后背正紧贴的地方,一点都感觉的不到冰凉,她绷直着后背,丢脸的发现自己心跳声响得都快要跳出来了。
“Relax,you won't hurt me…so was I. ”
脖颈处传来一股温热的气体,Rogue顿时面上又烧了烧,哪有人睡着别人的床还有这么多意见的??最好是不会伤害到,这样想着,Rogue就默默闭上了眼睛。
片刻,大概是觉得Rogue已经睡着了,Bobby的声音突然又轻轻的响起,“我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紧紧的靠在一起了,上一次我记得的,还是Stryker想要毁灭变种人的时候,那时候我们两躺在飞机上,紧拉着对方的手,都以为自己就要死了,”好像是提到这些回忆的原因,Bobby轻轻笑了一声,后来magneto成功营救了professor,劫后余生的我们紧紧抱在一起,那大概是我们抱的最用力的一次了……后来我都在想,如果真的有一天世界会毁灭,Rogue,能够跟你死在一块儿,也挺不错。”
说完,微微抬起身给了他的女孩儿一个甜蜜的晚安吻,Bobby也心满意足的闭上了他的眼睛。
黑暗中Rogue又缓缓睁开了她的眼睛,眸子里划过了一丝黯然,Bobby不知道,其实,真的是有世界毁灭的那一天的,只是,那一天,你的身边,是别人。
黑夜特别安静,安静得Rogue可以清楚的听到身后紧贴的肌肤下那颗用力跳动着的心脏,她又闭上了眼睛,细细的去感受着那道频率,也好,至少现在,你还活着,我们都还活着。

Logan是被Remy直接扔在Scott门口的,我们的gambit好像并没有耐心敲两处门,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怕被Cyclops的激光给直接“请”出去,总之他选择了抛弃自己的老朋友,拖着另一个醉小子跑去找了他可爱的前未婚妻。
不过wolverine的自愈能力向来都不是吹的,尽管今天的Logan喝得比Bobby和Remy两个人加起来都多得多,不过即使这样他也绝不会沦落到不省人事横尸街头的境地。所以很快Logan就捂着额头呢喃着从Scott门口的墙根处踉跄着爬了起来,眼睛微眯着才看清了自己正待着的地方,然后便猛的扑到了Scott的门前,开始剧烈的敲门,“Open the door,Scott!Open!…”
没过多久小队长就打开门迎接了这位醉鬼,天知道刚刚Logan的动静有没有吵醒别人,意识到这一点的Scott快速的把Logan拽了进来,带上了门皱着眉头问道,“你喝酒了?大半夜不睡觉跑来撒酒疯?”
“Scott,”Logan一把扑到了Scott的身上,后者因为重心不稳被直接贴到了墙面上,Logan因为手肘剧烈撞击到墙面,而吃痛的低声咒骂了一句,然后便把头深深埋在了Scott的颈间,低低的说道,“I miss you,so much. ”
诚然小队长皱着的眉头因为这一句话而舒展了不少,不过他还是轻轻拍了几下Logan的脑袋,“我说,你是不是喝醉了?”
“我没醉,我怎么可能会醉,”Logan继续自言自语般的嘟囔道,“今天听那帮小子喝酒谈话的时候突然想了点事情…你知不知道你死了我他妈有多难受…我那个时候一直以为我后来那副人不人鬼不鬼的德行是因为Jean…直到这次你躲着我,我他妈几天见不着你人影儿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胸口这么憋着慌的原因,是因为你,因为你啊!…你他妈再不理我,我真的就要疯了…我一直都没告诉你,我是真的特别特别高兴,还能再遇到你…我觉得我他妈一辈子的好运都押在这上面我也没遗憾了…”
“你在说什么啊…什么死不死的?还说没喝醉,跟Jean有什么关系?”Scott一边说着一边薅了薅Logan凌乱的头发,此刻他感觉自己正在给一头受了伤的小狼狗顺毛,“…不过,看着你这么说的份上,那就原谅你吧,以后别再说那些把好运都用光的话了,蠢死了。”
说着就弓起身准备把疑似醉酒的Logan往床边拖的小队长,后背刚脱离墙面没有几秒,就被突然抬起头的wolverine又按回了墙面。
“hey,Logan,我不认为这是一个聊天的好姿…”还没说完的话就这样被一个带着酒精味的嘴唇给堵了回去,Scott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个一手撑着墙面,闭着眼面朝自己的男人,感情这家伙一喝酒就喜欢强吻他是不是?
上次他可是亲完第二天就翻脸不认人的!
“别…呜呜…碰到…”眼镜两个字还没有机会说出来,Logan伸进来的舌头已经占据了他满满的口腔,在里面霸道的攻城略池。
好吧,那就随便吧,反正他们大概都是疯了,Scott这样想着,也选择闭上眼好好享受着这个不算温柔但足够缠绵的吻。
正吻得意乱情迷的时候,Scott感觉到Logan的手正在他身上不安分的乱窜着,并试图扒着他的衣服,意识到这一点的Scott不由自主的心头一阵慌乱,但同时伴随着的竟还有一丝隐隐的兴奋与期许。
“Logan?”他推了推正压制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想确定他是否是因为过于神志不清才会做出这样破格的举动。
“Scott,”Logan在小队长的耳侧印下一个湿热的吻,热气扑腾得Scott浑身的细胞都变得有些敏感难耐,“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我没醉,我感觉到你的反应了。”
“…”被这么直白的说中的感觉可不太好,不过他还是有些犹豫,“明天…有危机训练课…”
Logan抬起头怔怔的反应了一下危机训练课需要些什么,然后轻笑了一下又抱紧了自己的小队长,“没关系,我对自己的体能有信心。”
“…”尽管目前的这个状况让Scott觉得自己的后背不是那么舒服,但他还是默许了Logan的手继续在他的身上游走。
因为是刚刚是从床上爬起来开门的,Scott本来就没有系皮带,Logan非常顺利的就扒掉了他的裤子,深蓝色的牛仔裤顺着Scott精瘦的小腿滑至脚边,Logan突然一个附身把他横抱起,裤子被很随意的顺手一扔,Logan朝身后的那张不算很大但足够结实的床铺走去,“我猜你更喜欢这里。”
“Logan?”
“嗯?”
“你要是明天醒过来再翻脸不认人,我一定用我的眼睛把你摸到过我的地方都问候一遍。”小队长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威胁的口气在Logan听来却像撒娇一般诱人甜腻,他俯下身给了对方一个细长而缱绻的吻,“好,都听你的。”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