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女孩莫宁柠

一个沉迷摸鱼的躺平剪刀手+文手
冷坑是我爬起的最大动力(bu

「冰淘」If again 如果重来(9)

嘤嘤嘤强行发糖(ノДT)
开始走上洗白男主的不归路惹(⁎⁍̴̛ᴗ⁍̴̛⁎)
其实Bobby 一直都是个很温柔浪漫的人啊(⁎⁍̴̛ᴗ⁍̴̛⁎)
只是后来的他 习惯了太多东西 就渐渐遗忘了该珍惜了(˶‾᷄ ⁻̫ ‾᷅˵)
so 就这样 毕竟一直狼淘队长跟我都很拒绝啊QAQ
——————————————————————————

Rogue在面对眼前长相略寒酸的通心粉愣了两秒后,接受了这样的成果来自某个约摸着是没下过厨的菜鸟。她刚刚只是一如计划中的准备出门吃饭,然后跟Logan按约定中的去练习室学着控制能力还有提高自己的格斗技能。结果脚还没踏出门就看到了摆在门边的保温盒。也许送这个的人已经预估到这样的食物即便放在熊孩子们来回耍闹的楼道间也不会被哪个贪吃鬼拿走吧,总之它就明目张胆的横在Rogue的门前,阻碍了她出门的路。
“well, ”在夹起一片干炒牛肉放进嘴里后,Rogue勉强的点了点头,“也许该庆幸,至少他怎么样都不会把厨房给炸了。”
虽然有些讶异某个人居然真的会跑去学做吃的,不过这一切肯定又要归功于Kitty和John,这两个人对于她和Bobby的感情生活似乎格外的感兴趣,噫,也许Peter和Hank也插了一脚,毕竟整个Xavier,好像只有他们两个的厨艺,算得上厨艺。
总之,Rogue看了看眼前这个虽然卖相有些丑但总体口味还说的过去的通心粉,又想到之前Kitty对她说的,“有些人啊就是欠调教,冷落一下他自然就会追着你跑了。”
好吧,这并不是她本意,天知道,她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调教人。
“你就是心太软,单方面付出太多,是该让对方也多做些什么了啊。”John漫不经心又听起来很有道理的话这时候也窜了出来。
好吧,你们说的都有道理,所以就是说她之前很人妻属性?
Rogue属于那种总把自己搞得挺废柴其实很厉害的一个人。这是这几天下来Logan对Rogue的评价。
毕竟,她的攻击力可是连wolverine和magneto都受不住啊。
“hey,Marie,我跟Scott在餐厅等了你挺久,你晚餐另做打算了?”Logan叼着一根牙签,躺在做俯卧撑的垫子上,朝走进来的Rogue打了个招呼。
“算是吧。”Rogue走向Logan,俯下身朝他伸出了手,Logan习惯性的闪了一下,减少与Rogue的直接接触是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部分。
Rogue默默翻了个白眼,越过他提起了Logan身后的杠铃,“我只是想,饭后运动一下。”
“但愿你的运动不是随便与人亲密接触。”Logan吐掉口中的牙签,撑着手爬了起来。
“hey,别这样,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些对你来说不过挠痒痒。”Rogue说着就抄起另一个杠铃扔给了Logan。
“eh”及时接过了杠铃,Logan如同玩具般的扔接了几下,“可是被蚂蚁咬也是很难受的。”
“……”Rogue撇着嘴继续做训练。
“hey,我说,Marie,你该把触碰的时间变长点,不然完全没有去控制的机会。”Logan继续在一旁发表着自己的观点。
“事实上,我还是有所控制的,不然也许你就是被蜜蜂蛰一下了。”瞥了Logan一眼,Rogue答到。
“……那你有觉得自己有何变化?”
“变化?……也许血液中的铁含量变高了?”
Logan吸了一口气,“Marie,我认为你至少得可以伸出爪子。”
“Logan,你忘了旧未来里那次,我变成翻版的你以后你躺了几天吗?”
“但我认为既不伤害又能复制就是我们想要达到的最终效果。”
“那也总得慢慢来不是?”
“最好能有效果,”Logan耸耸肩,“你也知道,我最讨厌麻烦了。”
“……那……现在就试试?”Rogue放下手上的东西,深吸了一口气,朝Logan点点头,闭上眼睛,心中默念着“Don't hurt him”,等到觉得自己的意识足够坚定的时候,猛的睁开眼,用指尖轻触了一下Logan的皮肤,见Logan没有什么反应,心中涌过一丝喜色,随即张开手掌握住了Logan的手腕。
渐渐的,感觉到Logan倒吸了一口气,然后皮肤上隐隐开始出现凌乱破碎的纹路,嘴角也因为不适而有一些扭曲。Rogue见状惊叫了一声,立刻放开了手,一脸的懊恼,“are you OK?”
“I'm OK.”扶着额头晃了晃脑袋,Logan摆摆手。
Rogue抓着头发摇摇头,“还是不行。”
“hey,Marie,自信点。”
“可我…已经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意念了,在触碰之前……我是说,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细胞攻击力在那一刻变低了……”
“嗯…”Logan点点头,认真的思索了一下,“也许你在触碰之前,控制的很好,但是在开始触碰的时候,你分心了。”Logan顿了顿,目光瞟过一旁Rogue有些失落的脸,“你下意识的害怕自己会伤到别人,所以意念也就自然的畏缩了。”
“天呐…可是连我自己在那一刻都感受不到自己的情绪波动…它变得太快了…”Rogue低着头喃喃自语,语调中夹杂着无力感。
“也许…你可以试着闭上眼睛?”
“……可以吗……?”Rogue抬起头有些不确定。
“试试?”反正现在什么办法都得拿来用用不是。
Rogue点点头,继续深吸一口气,闭上眼,心中缓缓坚定着自己的意念,然后试探着伸出了自己的手。然而在碰到Logan之后她就猛的收了手,张开了眼睛,一脸的慌乱的摇了摇头,“不行,黑暗放大了我的触感,我又完全看不到你的反应,我不敢…我能感受到,它也不敢…”
“Marie,”Logan本来试图再劝说一下Rogue,但在看到Rogue的表情后,便放弃了这个想法,只是伸出手拍了拍Rogue的肩,“没关系的,至少你最近近身搏斗厉害了许多不是吗?昨天Raven还向我夸奖过你。”
“嗯……”Rogue眼眸微垂,轻轻叹了一口气,“那我继续锻炼其他的好了。”
等Scott过来进行“视察工作”后,Rogue便结束了她今天的自我训练,放那两只闪瞎眼却又死不承认的狗男男去进行他们的夜谈活动了。
“天知道Logan在纠结个什么,他们两现在明明比professor和magneto还要黏,而那两人的关系早就已经全校皆知了好吗!”一个人自言自语着把外套折起来搭在小臂,显然现在一身汗的她并不想把自己包裹得多严实,“也许我该立刻回去冲个澡,反正这个时间段走道也不会有多少人。”这么想着,把手套收好塞进外套口袋,Rogue径自走了出去。
刚刚大量运动过的黏腻感和自我能力控制缺少进展的失落感混合在一起让Rogue有些烦躁,鬼知道,她明明觉得自己心理上的自我控制没有问题,天知道她有多想不伤害到别人,可为什么,就是不行呢!
“Damn it!”只顾着在心底纠结暗骂同时匆匆前行的Rogue没有过多注意脚下,一个不小心脚下打了个滑就踩空了一节楼梯。
及时伸出来的一只手使她免摔了一跤,毕竟,还俯着身子的Rogue看着高高的台阶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Thanks…ah…Bobby,it's you. ”
“或许下次你该小心一点。”Bobby说着把Rogue扶起了身,在确保她站定了之后,又把从她手中滑落的外套捡起来折好递给了她。
“ah,thank you. ”接过外套又道了声谢,Rogue才意识到Bobby从刚刚就一直握着她的胳膊,瞳孔骤缩了一下,Rogue急忙从他手中抽出手臂,伸手揪着他的袖口上下查看,“Are you ok?”
“…我?”Bobby对着此时脸上出现焦急神色的Rogue笑了一下,“差点摔倒的是你,Rogue. ”
“但你碰了我,而且有一段时间。”联想到先前在练习室的失败遭遇,Rogue更是一阵心烦意乱,胡乱的把刘海往后捋了一把,头不安的左右转动着,口中一阵碎碎念,“或许你真不该随便伸手…谁都不该伸手…就不该有人帮我…”
“hey,Rogue,你在说什么?”Bobby伸手搭了搭她的肩,“I'm fine. ”
“别碰我!”Rogue迅速甩开了Bobby的手臂,然后又抚了抚额头,“我很抱歉Bobby, 我只是…我不想伤害你。”
"Nothing,I'm fine, fine…"在连说了几次fine安抚了Rogue的情绪之后,Bobby才继续问到,“发生什么事了吗?你看起来很不好。”
“没事。”Rogue摇摇头,“只是有点烦躁……没事就好。”
“…听professor说,你最近在试着控制自己的能力…Rogue,你愿意面对,我很高兴,我也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
Rogue又摇了摇头,“事实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进展。”
“没有?怎么会?”
“你…为什么那么说?”Rogue摊了摊手,“我看起来…像很有进展的样子吗?”
“可事实上…”Bobby耸了耸肩,“我刚刚真的一点事也没有,我认为你已经控制的很好了。”
“刚刚…?”Rogue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张开的两手,“我刚刚,好像,没有吸到你的能力…”
“我想,也许是最近的原因,不伤害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性存在的意念了吧。”Bobby一边回答一遍替Rogue把刚刚被她自己捋的乱糟糟的头发理了理。
“可是…”Rogue抬头对上Bobby的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事实上,刚刚是我第一次没有伤害到别人。”
“这样……我是否可以理解为我足够特殊?”Bobby略带试探的开了个玩笑。
“……”Rogue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结果还是Bobby自己接了话,“也许…是刚刚你根本没有预料到自己会碰到别人,所以…内心对接触和伤害的恐惧并没有能够影响到你。”
“恐惧…”Bobby与Logan的话如出一辙,好像,恐惧束缚了她的心理。
“hey,Rogue,”在试图安抚一下她的后背被躲开之后,Bobby只好收回手,看向Rogue,“我是说…在你学习控制能力这段时间内,我不会因为一些事情来打扰你…以前我做的不够好的,我会试着改变,在这之前,我都不会要求你做些什么。我很高兴,你也在愿意改变,无论是为了什么。”
“我……”好吧,她还没有准备好讨论这些事情。
Bobby嘴角露出了一个笑,“hey,知道我刚刚发现自己的能力的时候,我是怎么试着去控制的吗?”
“嗯?”
“你得把自己的能力具体化,想象自己,手上拿着一个制冷机……”Bobby伸出手描摹了一个大致的形状,“然后你想把什么变成冰块儿,你就把制冷机朝着它…”Bobby一边做手势一边朝着Rogue看,语调很轻柔,Rogue看着他的模样嘴唇上翘,一瞬间就像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那个会想尽办法逗她笑的青涩少年。
也许有些东西并没有改变,只是不小心被遗落了而已。
见Rogue笑了,Bobby也朝她笑了一下,摸了摸她的头,“或许,你也可以把自己的能力具体化,就像一个滤网,过滤自己想要的,排斥自己不需要的,也许这样对你会有帮助…不过最重要的,Rogue,我知道你从来不想伤害别人,那就不要害怕会伤害到别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嗯…”也许是因为之前心里太烦乱了,Rogue一时间觉得好受了许多,呼了一口气,咧开了一个笑容,“谢谢你,我好受多了。”
“你…不必跟我说谢谢…让你开心,是应该的。”Bobby突然觉得,他大概是很久没有说过情话了,所以连这样开口都有点无措。
“对每个人,都是应该的?”Rogue眨了眨眼,毕竟,某个人之前也总是习惯性安慰别人啊。
“Rogue……!”
“ah,”Rogue此刻并不打算过多的听关于这些的说辞,摆摆手,“该回去了,总是堵在楼梯口总归是不好的。”丢下Bobby一连下了几个台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扭过头朝上面又笑了笑,“心意,我收下了,不过我最近也不是很喜欢吃通心粉。以后不必那么麻烦了。”
“……”愣了两秒反应过来的iceman,朝着背影说道,“hey,我送你。”便也跟着走了下去。






评论(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