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女孩莫宁柠

一个沉迷摸鱼的躺平剪刀手+文手
冷坑是我爬起的最大动力(bu

「冰淘」If again 如果重来(10)

看完这篇请大声告诉我泥萌是不是又站狼淘惹(•͈˽•͈)
嘤嘤嘤我对不起小队长(˶‾᷄ ⁻̫ ‾᷅˵)
辣眼睛的终于被我开虐惹(˶‾᷄ ⁻̫ ‾᷅˵)不虐哪来的进展呢(•͈˽•͈)
我是亲妈!亲妈!敲黑板(⁎⁍̴̛ᴗ⁍̴̛⁎)
——————————————————————————

“hey,Marie,我认为你可以试着再接触久一点,你得控制它。 ” 今天的Rogue,要比之前状态好很多,触碰到他的时候感觉已经与旁人差不多了,但是Logan发现Rogue只是试图掩藏起自己的能力,从而达到与别人的正常接触,并且往往见好就收,明明一点问题都还没有的时候,Rogue的手就已经离开了他的皮肤。显然这并不是wolverine想要的结果。
“Logan,我觉得够久了,我并不是很想借用你的能力,但现在我已经开始能够不伤害你了。”Rogue显然对现在的情形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对她来说能够正常接触要比借取能力重要的多,看来她之前去找professor询问关于克服恐惧的那一套还是很有帮助的。当然其中还有很大的原因是来自于昨天晚上的楼梯事件,与Bobby的意外相逢使她第一次成功无伤害的触碰到了别人,也让她从心理上信心大增。
“But, Marie,we are X-men. We need try to fight. Trust me, kid,你的能力以后足够让你大战四方。”professor的心理说服能力总是让人难以抗拒,不过就攻击与战斗方面的激发而言,Logan这次倒是更认同magneto的意见,“我认为你需要一些偏激一点的方式。”

“what?”
Logan长呼了一口气,扭动了几下脖子和胳膊舒展了一下筋骨,“再试试,握住我的手腕。”
鉴于刚刚Logan说的偏激的方式,Rogue显得有些犹豫。“别畏畏缩缩的,”Logan直接抓过Rogue的手扣在了自己的手腕上,吓得Rogue一点神都不敢分的就要开启“零攻击模式”。
“hey,kid,放轻松一点,你总不能以后跟人交往都这副眉头紧皱心事深重的样子吧。”显然Rogue还没有能够对他造成不适,Logan还有心情调侃两句。
Rogue瞪了他两眼,但还是渐渐放松了面部表情。
“Good, ”Logan满意的点点头,“现在试着吸收我的能力。”
“what?”Rogue睁大眼,摇了摇头,手也试图从Logan的手腕上拿走,“不,我还没准备好。”
Logan及时抓住了Rogue试图逃脱的手,“你可以的, 你必须迈出这一步。”
“我…”Rogue挣脱未果,又看了Logan两眼,“god,Scott会杀了我的…”喃喃自语了几句后的Rogue只好心一横,放任自己的能力一点点流出,去吸取Logan的能力。
感受到Logan气息浮动,连忙抬头,“Logan,are you ok?”
“I'm ok,我感受到了,现在试着控制它。”Logan咬了咬牙,故作镇定地答道。
Rogue开始试着去控制体内的力量,但是当她再次看到Logan已经开始痛苦的反应后,心里顿时变得十分慌乱,“Logan,no,I can't,no,no!”她急忙想要抽出自己的手,但是被Logan强行按住了,“你…必须…控制它。”
“no no,”Rogue拼命摇头,嗓音里已经出了点哭腔,“you will die…no”
Logan的喘息已经有点粗,眉头皱着拽了一下Rogue无措的手臂,低吼道,“如果不想让我死的话就他妈的快点专心控制,不然情况只会更糟!”
Logan的吼叫让Rogue稍稍回了神,立刻闭上眼,嘴唇还在不停的打着颤,心里只想着如何才能让Logan不受伤害。
控制它控制它,Rogue感觉自己真的要哭出来了,突然脑海中闪过昨天Bobby的话,“你得把它具体化,你可以想象成一个滤网,过滤你想要的,拒绝你不要的。”
“具体化,具体化…”Rogue心里面默念,想象着Logan的爪子一点一点的被自己复制过来,经过自己的滤网,而他的体力却被隔绝在外,一点一点被送回Logan自己的体内,Rogue死死的闭着双眼,想象着这一切。
感受到Logan的气息开始平稳下来,Rogue缓缓睁开眼,发现Logan皮肤的纹路开始隐去,“ Am I successful? ”
Logan松开她的手,Rogue伸出双手,稍稍握紧,顿时关节处的骨爪冲破皮肤冒了出来,Rogue露出一个微笑,朝Logan挥了挥爪,“I get it!…Logan? are you ok?”
“或许你下次可以学会的再快一点……”小声的说完这句话Logan便由于体力不支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Logan!”Rogue立刻收起爪子扶住了Logan,“oh nonono……”她朝门外大叫道,“Help!someone else? help!”
听到动静后陆续有人往练习室这边围过来。
“What happened?”Scott 冲进门来就看到了躺在Rogue面前的Logan,脸色突变,上前就从Rogue手中抢过了Logan想要把他扛起来,Peter这个时候也走了进来,跟Scott一起把Logan快速抬了出去。“把他送到医疗室!”Jean和Storm朝门内看了两眼,给了Rogue一个安慰的眼神,便跟着他们一块儿快步离开了。
“Rogue,are you ok?”一直在门外这才得以挤进来的Bobby连忙上前握住了Rogue不知何处安放的手,一脸关切地询问。
“Bobby,”Rogue泪眼婆娑,“Logan他…”
“I know,he will be fine. ”抚了抚Rogue的后背,Bobby把她环进自己的怀里,“It will be ok,it must be. ”
埋进Bobby胸前的那一刻,Rogue终于抑制不住情绪的放肆抽噎起来,“我不想这样的…If Logan dead…”
“不会的,不会的”Bobby低声安慰道,“你忘了他是自愈能力超强的wolverine了吗?没有什么可以带走他的。Have a sleep, everything will be ok tomorrow. Trust me. ”
Rogue抬头对上Bobby坚定的目光,无声的点点头。
Bobby心疼的抚摸着她额前那缕凌乱的白丝,终于发现他之前的想法是多么愚蠢,看起来那么坚强,总喜欢把自己裹在坚硬的外壳里的Rogue,当她把脆弱暴露在眼前,竟是让他心疼至此,他怎舍得,让这样无助的她,再受任何伤害。
等Logan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傍晚了,他环顾了一下四周,朝正四处走动的Jean打了个招呼。
“oh,Logan,谢天谢地你醒了,不然我想Rogue会一直这么愧疚下去的。”Jean走过来,摆弄了一下Logan身上连接的各种线,然后看了看一旁的显示屏幕,“你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多亏了你这逆天的自愈能力。”
“eh…”Logan揉了揉脑袋试图坐起,“How about Marie? ”
“还好,Bobby一直陪着她,有一段时间她真的几乎成了你的翻版。”Jean想起Rogue挥舞着骨爪的样子,不由得一阵低笑。
“她成功了,”Logan也露出了一个欣慰的表情,“我也不枉晕倒这么一次。”
“不过你这个举动也真是大胆,”Jean俯下身帮Logan拆掉了身上的仪器,然后耸了耸肩,“我刚刚用意识通知了Scott,我猜他正在杀来的路上,你还是想想该怎么跟他解释吧。”
“……解释……”诚然,wolverine并不知道解释为何物,也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要解释。
Jean留给了他一个祝你好运的表情,便端着其他东西离开了医疗室。
果不其然,Jean刚走Scott就黑着一张脸走了进来。
“hey,Scott. ”Logan坐直了身子,朝Scott挥了挥手。
“Are you stiil alive?”站离了Logan一段距离,Scott抱着胸问道。
“Yeah, sure. ”Logan伸展了一下四肢,“我现在好极了。”
“这可是你说的,”Scott冷哼了一下,快步上前朝着Logan的胸口就给了一拳。
“咳…咳”Logan拍了拍胸口,“Scott,我想我还算是个病人。”
“反正你也没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儿。”Scott收了收拳头咬牙切齿的答道。
“hey,那是特殊情况,你不明白,如果我不那样的话……”Logan显然没有意识到Scott真正的怒点,他只是依照Jean的,解释他认为该解释的事实。
“我不明白?见鬼,你把我当什么?”作为X战警的队长,Logan这样做,他当然明白,一清二楚,难道Logan现在觉得他是个不明就里跑来质问的小媳妇儿?
然而Logan真的被Scott一句你把我当什么给问住了,的的确确他们的关系到现在还是说不明到底算是什么。
Logan这副说不出口的表情更是让Scott一阵怒火直蹿,“你总是这样,以前的时候就喜欢不顾团队合作一意孤行,现在也是,总是由着自己来,不跟别人说,也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抱歉Scott…”下意识的想道歉,但是接下来又不知道该在说些什么,这让Logan有点懊恼,向来我行我素惯了的wolverine虽然一时还是没有办法反应过来问题所在,但他真的一点也不想看到Scott那副又生气又失落的表情。
“算了,”Scott的这句话让Logan松了一口气,但接下来的话让他下一口气无论如何也再咽不下去,“本来,我前段时间一直不太明白你在纠结些什么,不过现在我也不想再去管了,这尴尬又见不得人的关系,真他妈得让人心烦,或许你连朋友都没有算我一个。”
迎接他的依旧是一阵沉默,Scott只觉得心中一阵钝痛,咬了咬嘴唇,也懒得再说其他没意义的客套话,便低着头快步走了出去。
Logan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胡乱的抓了几把头发,扶着额头想着刚刚Scott的话,“我他妈到底在想些什么…”
走了出去也看不到Scott的人影,也实在不知道该不该追,Logan心里阵阵烦躁。钢爪不由自主的就窜了出来,Logan在墙上狠狠乱抓了几下,凌乱的划痕让他的心绪变得更乱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摸索出外套内侧的烟斗,点燃了一根送进了嘴里,天知道,他是该好好处理处理他跟Scott的关系了。

评论(1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