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女孩莫宁柠

一个沉迷摸鱼的躺平剪刀手+文手
冷坑是我爬起的最大动力(bu

「冰淘」If again 如果重来(11)

首先要说声骚瑞 这章拖了太久(;´д`)ゞ
嘤嘤嘤这几天电脑老崩 剪了个视频简直心力交瘁 然后就这样噜
噫这章新添加的某人的人设我是凭感觉写的 可能有点歪 毕竟他电影里的出镜实在太少了(ノДT)
还有泥萌会不会觉得Bobby作为男主角实在写的太少了QAQ
——————————————————————————

“所以,Scott跟你分手了?”在听某个眉头一直皱着没展的人支支吾吾的说完事情来由后,Rogue总结般的问道。
“uh…事实上我跟Scott并没有在一起过…但你真的要这么说…差不多就是这样。”Logan深吸了一口烟,天知道他这段时间已经抽了第几根了。
“……然而现在Scott一直跟Jean待在一块儿,我刚刚还看到那边的草地上Jean在控制飞盘让Scott射击…hey,我猜现在全校都在议论你跟Scott分道扬镳然后他与Jean旧情复燃之类的八卦了。”
“我想Jean并不喜欢吃回头草。”Logan立刻否决了Rogue的说法。
“这并不是关键点…”Rogue手撑着下巴,“……或许我该去跟Scott说些什么?”
“不必,”Logan果断拒绝了Rogue的意见,让一个kid出面替他处理这种事情,这断然是wolverine所不能接受的。
“…well,也许你们该相互冷静一下。”至少得理出目前这个道不明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不是?
“Yeah,I will. ”Logan眯着眼又吸了一口烟,然后低头把烟头按进手心压灭,火星直接接触皮肤的灼伤感让他的后背弓了一下,但此时Logan居然觉得这种疼痛感真他妈的爽。
“hey,kid,”懒得等伤口愈合,Logan抬起头偏向一边,突然下巴朝一处抬了抬,“你跟那小子,怎么样了?”
Rogue顺着Logan的目光看去,Bobby跟John正结束他们的化学课,拿着一大堆仪器往实验室的方向走着。
“Umm…”Rogue耸耸肩,“不算太糟。”
“你还没打算原谅他?”
“也谈不上原不原谅,”Rogue撇撇嘴,“只是暂时不太想提这方面的事情,这样也挺好不是吗?”
“……嗯,”Logan拍拍Rogue的肩,“至少你现在已经掌握了控制自己能力的方法了,或许你该用更多时间来好好练习一下。”
“嗯,我知道…”片刻,Rogue朝Logan露出了一个真诚感激的表情,“Thank you,Logan. ”
Logan挠挠头,稍稍不自在的别了别脸,“Just a piece of cake. ”
“ah,Rogue,Logan,good afternoon!”一团蓝色烟雾突然出现在Logan和Rogue坐着的长椅旁边,Kurt看清来人后,还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Good afternoon,Kurt. ”对于突然闪现的Nightcrawler大家显然见怪不怪,尽管事实上Kurt对于自己一情绪失控就胡乱瞬移的毛病早就在这些年各种外在因素的促使下好了许多。“hey,Kurt,你在找什么东西吗?”发现Kurt的目光在长椅周围四处搜寻,Rogue好心问道。
“Yeah,我在找东西,”Kurt点点头,然后凑到Rogue面前小心翼翼的问道,“你们,有看到一张小王的扑克牌吗?”
“扑克?Kurt,你玩牌吗?”
“不不,”Kurt摆摆手,“是Pietro的,我只是在帮他找。”
“咦,Pietro玩牌吗?”诚然这种不靠手速靠人品和脑力的消遣游戏,不像是quicksilver喜欢的类型啊。
“也许吧,Pietro总是能会一些神奇的东西,”Kurt耸耸肩,脸上露出了少许崇拜的表情,“上周他教我玩的[battle of balls],他每次都能把球吃到超级大!”
“……”Pietro的确是玩电竞游戏的一把好手,不过要是其他玩家知道隔着屏幕的对手是一个比开了挂还要挂比手速的家伙…应该会哭吧…
Logan这时候插了一句话,“我说,Pietro干嘛还非要让你帮他找牌?牌丢了,再买一副不就可以了吗?”
“uh…”Kurt挠了挠头,表示他没有问原因啊,Pietro让他找他就找了啊…
“好像是别人送他的吧,总之对他挺重要的样子,那家伙那副模样可宝贝的紧呢。”这时候正好Warren也缓缓飞下来,顺口答道。
“Ah,Warren,你不会也是被Pietro拜托去找扑克牌的吧?”……Warren不像这么乐于助人的人啊。
Warren瞥了一眼一旁的小蓝东西,“还不是这家伙,死缠烂打的要我帮他一块儿找,平时看他挺蠢的,对Pietro的事还真不是一般的上心。”最后一句话Rogue居然听出了一股酸味儿。
Kurt立刻露出了一个委屈的表情,因为他觉得有上帝的庇护丢失的东西更可能失而复得啊…“那么,Warren,你有找到吗?”
Warren摇摇头,“不过我刚刚在上面转悠的时候,倒是看到有人来我们学校了。”
“ah?”Rogue与Kurt对视了一眼,“有新生入学了?”
“不太像,”Warren双手抱胸一边回忆一边描述道,“看样子像是个法国人,深棕色卷发,戴着宽边礼帽,拿着金属的手杖…直觉告诉我他不是一般人。”
“那你怎么没有跟着他?”Kurt露出了一个担忧的表情,万一是来捣乱的坏人怎么办?想到这儿他立刻在胸前画了个十字。
“…我刚好看到你在这儿就过来了啊。”Warren理直气壮的回了一句,满意的看到Kurt的脸变了色,“不过他好像是在找什么人吧…”
Rogue嘴唇微张,听着Warren的描述,有点熟悉啊…
而刚刚一直在旁边枕着胳膊时而走神时而听一两句的Logan也突然想想起来什么似得坐直了身子。
“Hey, old friend, long time no see !” 一个慵懒的法式口音从身后响起,Rogue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然而Logan则从长椅上跳起,上前就给了来人一个拥抱,“Hey,兄弟,好久不见。”
“等等…Logan,你认识他?”Rogue这个时候也走了过来问道。
“Yeah,Remy在我离开Stryker研究基地后的那段时间帮了我很多。”Logan点点头,那段丢失记忆的时间段,多亏了Remy的陪伴与帮助。“但…你怎么会突然来这里?”Logan在加入X战警后也曾邀请过几次Remy,不过对方对于这种集体生活似乎不是很感兴趣,后来也就双方都没有再提起过这个话题,所以对于Remy的突然造访,Logan多少有些惊讶。
“当然是来探望老朋友,”Remy轻拍了拍Logan的肩,嘴角微翘,“顺便来看看这座变种人的伊甸园。”
“还不错吧。”
“挺好,”Remy轻笑,“我都有些心动了呢。”
“那个…”一旁默默绞着手指头跟Warren眉来眼去的Kurt突然发现了Remy手掌覆着的扑克牌,“扑克牌…”
“嗯?”Remy指尖轻夹住那张小王,抬了抬眼,“你是说这个?”
Kurt点点头,手指着那张背面印着特殊logo的牌,“这个牌,我们,在找。”
“这样,”Remy顿了一下,收起了手中的扑克,“不好意思,这是我的牌。”
Logan自然认识Remy的武器,瞥了一眼也朝Kurt说道,“那的确是Remy的牌。”
“可是,可是…”Kurt朝着Warren张望,Pietro说他的牌就是那个图案啊,他说是很独特的一般牌不会有的,为什么就变成别人的呢…?
Warren见状也凑近了些,“Pietro要找的牌,就是这个样子的。”
“你跟Pietro什么时候勾搭上的?”Rogue听了Warren的话,终于发话了。
“……”Warren摸摸鼻子,诚然他只是陈述了一下事实,Rogue怎么就用了这么个描述词?
Remy嘴角勾出一抹弧度,“Dear Marie, 你这么说,我可否认为你是介意了呢?”
Rogue这次是真的翻了一个白眼,“请不要用你应付别人的那一套应付我,ok?”
“别这样说,亲爱的,在这么说你我也算是老情人……”Remy扶了扶帽子脸上满是玩味。
“what???”Kurt跟Warren相互看了一眼对这个消息表示震惊,Logan则挠了挠脑袋,“wait,kid,我认识你的时候你才十七岁,我想后来没多久你就跟Bobby在一起了。”
“……”Rogue嘴角抽了抽,环视了一周,在迎接了几道审视的目光之后,认命的乖乖解释道,“我跟Remy只能算是有娃娃亲…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诚然,Rogue跟Remy因为这桩事在人生的前十几年里一直相处的不错,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鉴于这个满嘴法式口音的家伙不巧是个男女通吃的撩人高手,Rogue早就已经见惯了他混迹于赌场上靠出色的牌技抓获一个又一个看客的芳心。不过这家伙似乎一直都没遇到什么可以让他安定下来的对象,只是看起来风流多情,然而多年来依旧是孤家寡人一个,总是行踪漂泊不定的。
旧未来里面因为Rogue在高中交了一个后来亲了一下就躺进医院三个星期的炮灰男朋友,所以他们的这桩婚约自然就被不了了之了。
然而新未来里根本没有什么炮灰男友,Rogue十七岁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自己的超能力,便裹着厚厚的外套告别父母独自踏上了Xavier的求学之路。
Remy体内储存的能力可以产生电磁干扰和精神隔离,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隔绝别人的超能力,虽然对Rogue不算特别管用,但比起别人也算相处愉快。
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关系,反正十几年的时间足够证明他们相互不是对方的菜了。
“娃娃亲…”Logan在gambit身上以一种审视女婿的目光上下扫视了一番,“……我想还是Bobby比较适合你。”这家伙怎么看都像是喜欢的可爱呆萌款的啊…
“Hey,哥们,你直白的说出来真教人伤心。”Remy朝Logan露出了一个遗憾的表情。
“……所以,你还是没回答我,你怎么跟Pietro勾搭上了?”Rogue终于想起来了起初的问题。
Remy倒也没有隐藏,实话实说道,“我们前几天在纽约的一家娱乐会所遇到的。”
“……”娱乐会所,嗯,可以想象,闪移在各类游戏机前疯狂打电玩的quicksilver和扎在人群中嘴角带笑玩弄牌艺的gambit…画面,出奇的和谐。
“怪不得Pietro这小子这次跑去复仇者大厦找他姐竟然来回一连花了好几天,果真是跑去打游戏了啊…professor可是好一阵念叨。”回想起professor一副慈母忧儿的表情,外配上magneto“严父”的脸,Logan不禁打了个哆嗦。
“得了吧,Pietro干什么professor还能不知道?”Warren没好气的接了一句,顺带着偏头教育旁边的人,“别整天跟着那家伙后面学,游戏打多了不好。”尤其是因此忽略了他。
“可是…”Kurt想想觉得也对,便听话的点了点头。
“……”Rogue觉得跟这些狗男男待在一块儿正常对话都变得好困难,“所以,那张扑克算定情信物么…hey,Remy,这可不太像你。”这家伙不是向来宝贝自己的扑克牌吗……
“这是个意外,”像想到什么似得,Remy的嘴角上升了一个弧度,“不过是个美丽的意外。”
“???”Rogue一脸你是认真的吗的表情。
Remy嘴角带笑的缓缓摘下礼帽,俯下身凑到Rogue耳边轻轻说道,“我发现,我好像有点喜欢上那个小家伙了。”
“……”Rogue还没想好再说什么,Remy突然就手一抬把她圈进了自己怀里,“这么久没见,再怎么说也得来个拥抱不是?”
“看来我的消息还算灵通,你现在果真能碰能摸了啊…”Remy满意的点点头,顺带着还轻捏了一下Rogue的脸。
“…你再这样我不介意立刻就变得一点也不能碰。”Rogue朝Remy露出了一个微笑。
Remy自顾自地的完成了手上的动作以后才放开,一边理了理自己的衣襟一边不慌不忙地说道,“我刚刚看到你的小男朋友了,不过我猜他不是很喜欢我。”
Rogue转过头,便对上了不算太远的地方Bobby的目光,朝他尴尬地笑了笑。
Bobby怔了怔,抬脚想往这边走,走了两步后又停住退了回去,然后朝Rogue点头致了致意,便转身离开了。
Rogue朝着背影盯了两秒后回过头,见Remy正朝着自己一脸的玩味。Rogue抬了抬下巴,认真的转移了话题,“Remy,你是认真的吗?你想追Pietro?”
“?”一旁的Logan听到后挑了挑眉,看向Remy的目光极其复杂。
“有什么,问题吗?”Remy耸了耸肩。
Rogue认真的点了点头,“magneto会杀了你的。”目光落在了Remy手上那根几乎随身携带的金属手杖,“……我觉得,你最近还是不要用它了。”要知道,因为先前纽约那个土豪捣鼓出来的奥创烂摊子,把他女儿拐去了复仇者不说,还搞出来一个机器人跟旺达搞暧昧,“她还小啊!怎么可以谈恋爱?!而且还是还是跟一个紫薯?!”这是magneto的原话。你以为Pietro动不动跑去复仇者大厦仅仅是因为深厚的姐弟之情?oh no,你太天真了。
“…有那么,夸张吗?”Remy垂眼看了看手上的金属武器,所以说大名鼎鼎的magneto不仅是个中二病晚期外加护妻狂魔,同时还是个“孩子是我跟Charles的你们其他人谁都不能碰”的守犊型?
Rogue,Logan,Warren包括Kurt这次都一致的点头,“有。”
Remy顿了两下,然后露出了不care的一笑,“没关系,反正我的扑克,不含任何金属。”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