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女孩莫宁柠

一个沉迷摸鱼的躺平剪刀手+文手
冷坑是我爬起的最大动力(bu

「冰淘」If again 如果重来(5)

写着写着就多出来的一章⋯⋯传说中的冰火淘猫哎🌚好了我滚了 其实下一章才是关键 都是套路惹(꒪Д꒪)ノ
——————————————————————————

在新未来的生活也有了几天,Rogue也渐渐习惯了将那些存放在脑海里的记忆与自己的生活融合在一起,行为处事间也就自然了许多。
Rogue与Bobby还是就这样不温不火的,他们俩接的并不是同一门课,Bobby与John两个人教化学,而Rogue则是教孩子们乐理。有时候他们会一起用餐,不过大多时候时间不赶巧Rogue也就懒得让两个人花时间再约和等。相比而言,倒是Kitty和Peter两个人,因为刚从Hank手里接下物理课这个艰巨的任务,交流和相处时间变得越发的多了起来。
所以某个总是喜欢多管别人家的小妹妹闲事的Mr.iceman其实现在有非常多的时间可以来花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然而事实上他却只能下完课跟John,他的好基友Mr.fireman切切磋喝喝酒聊聊天。
“你现在这个样子比我还像单身狗,”John拇指间摩挲了几下,对着烟头处点了个小火花,一边送到嘴里一边朝Bobby翻了翻眼。
Bobby往嘴里灌了一口啤酒,没有否认。
“hey,哥们,真出问题了?”John观察到朋友的表情,立刻放下了烟语气也跟着认真起来。
Bobby摇了摇头,“不知道,Rogue似乎有什么心事,最近也总是对我很冷淡。”
John立刻翻了个白眼吐槽道,“拜托…你们以前也没有很火热啊……”见Bobby把头转了过来,撇了撇嘴,语气却突然带了点一本正经,“不过,要我说,如果我是Rogue,男朋友长期对别的女生过多关注,还屡次因此忽视自己,并且至今都没有认识到错误,这能忍到今天?”John摇摇头做出一阵喟叹状,“也就是Rogue,不然你早该是真的单身汉了哥们儿。”
“……”Bobby拧着眉低头消化了一下John的话,“我跟Rogue……一直看起来感情都不好吗?”
“也不能算不好。”John摊了摊手,“只是比较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而言。当时你们可是成天腻在一块儿,你都恨不得把自己变成牛皮糖直接黏她身上了。”
“……毕竟都一起这么久了……”
“我说,Jean跟Scott分手之前都比你们两现在要亲密'。”不过的确当时那两个人的突然分手也是上了一天的校园热搜榜的,不过John可不打算补上这一句。
Bobby依旧拧着眉毛,低头思索揣摩着John的话,的确,自从他进入X战警,接手各种训练以后,他与Rogue私人方面的交流越来越少了。帮人,救人,保护人,这些对现在的iceman来说都是些习以为常的事情,倒是哄女孩儿开心,相较而言已经是非常生疏久远了。
John把手上的打火机打开后转了几下又啪的关上,若有所思般说道,“Bobby,虽然说表面上你这几年变得勇敢善战了,但实际上你内心还是做什么都畏手畏脚的。你不敢跟Kitty撇清关系,又不敢跟Rogue解释清楚,你再这样下去,可不光是丢了女朋友的问题了,我都要瞧不起你了。”顿了几下,他又仿佛自言自语般的又添了一句。“幸好这么多年我依旧放荡不羁爱自由,只是单纯的训训练打打架啥的,该玩照玩,没跟着professor后面学着领导和担当那一套,我觉得你现在情商也变低了。”以前至少还会逗逗女孩儿顺便给他收收烂摊子啊,痛心痛心。
“……John你就不怕说这话被professor听到吗…”虽然觉得对方说的好像有点道理Bobby还是好心的提醒了一句。
要知道professor教育起人来……
意识到这一点的John不禁背后悄悄打了个寒颤,毕竟……上次magneto惹教授不开心了以后,一言不合第二天可是顶着鲨鱼头在学校的泳池里呆了一天啊……反正从那天以后他每次见到magneto他的头上都带着那个紫色的……画风清奇的头盔……得被脑成什么样才能自甘堕落到要带这种毁形象的东西来自保啊!
“Bobby我想起来明天的课程我还没有看我先回去了反正我刚刚说的你好好想想goodbye!”撂完话Mr.fireman就腾地站起往房间的方向跑去试图以一个勤劳负责的老师形象补救他刚刚的口舌之快。
Bobby至此也无暇顾及他的倒霉伙伴明天会不会有什么不幸遭遇,他一只手摸着着下巴,细细思索起了刚刚John的话,所以。也许他跟Rogue,是一直都有问题,只是Rogue一直对此都很迁就,而他也并未刻意去想过这些……
又一次的故意错开时间从而拒绝了跟Bobby的一起用餐,Rogue一个人下了课就独自待在了房间里。不是她矫情故意跟Bobby置着气,只是她现在还是没有办法完全自如的去面对那张过于成熟的脸,忘掉那张脸所曾带给她的伤害。
揉了揉脑袋,最近一直睡得不安稳,各种旧未来零碎的场景总会时不时就像模糊破旧的影像一样传输进她的脑海,扰乱她的心绪。
“咚咚”身后传来细微的敲门声,Rogue扭过头说了一声进来,门打开露出的居然是Kitty一张有些怯生生的脸。
“hi Rogue,我看你一下课就回来了,应该是没有吃饭,我跟Peter刚刚叫外卖的时候,正好看到有一家的意大利面,看上去很对你的胃口,就也给你交了一份。”Kitty手上果真端着一个盒子,“不介意我们擅作主张决定你的晚饭吧?”
“当然不,”Rogue伸手接过了Kitty手中的盒子,打开来一看,果真是很令人食欲大开的卖相,随即做出了一个满意的表情,朝Kitty报以一笑,“谢谢,看上去很棒。”
“你喜欢就好,”Kitty像是松了一口气,直到看着Rogue摘了手套,拆了叉子,一连吃了几口并再次表达了对美食的赞赏后,才略带试探性的说道,“Rogue,之前的事…我很抱歉…”
“嗯?”Rogue嘴里还咬着面,听声抬头看了Kitty几眼,对方此时脸上正是满满的抱歉和小心翼翼,等咽下口中的食物,才淡淡的说了一句,“那不是你的问题,你不必抱歉的Kitty。”
“可的确是因为我……”
“Kitty,”Rogue本来想抓住Kitty的手,意识到自己没有带手套,只能象征性的往那边靠了靠,“我们大家都是希望你开心的,如果换成是我,我也会那样做的。”
“嗯…”Kitty低着头,忽而有些犹豫又断断续续的说道,“其实不仅仅是这件事…其实…也许…一直我都…是我不够独立。”
“…别想那么多了,”Rogue也低着头,将叉子伸进餐盒里来回捣鼓,“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总归是要慢慢来的。”
“……嗯。”Kitty沉默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总之,”Rogue举了举手中的叉子,“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么美味的晚餐。”
听到这句话Kitty也露出了一个笑容,“你喜欢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吃。”
“这听起来是个很不错的提议。”
Kitty露出了一个就这么说定了的表情,“我跟Peter马上还有约,那我先走咯,你继续吃。”
朝Rogue摆摆手Kitty便起身理了理衣服往外走,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什么,扭头又对Rogue说道,“其实Bobby一直都很在乎你的。”
“……”吸完一根面条的Rogue正想着要怎样回答这句话,Kitty已经朝她眨了眨眼,“不过他好像总是拎不清帮助别人跟为女朋友做事之间的区别,也许他欠受点苦头,”耸耸肩,“谁知道呢,总之,你们加油咯。”
“……好。”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