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女孩莫宁柠

一个沉迷摸鱼的躺平剪刀手+文手
冷坑是我爬起的最大动力(bu

「冰淘」If again 如果重来(8)

一放假必卡文的我啊!这章卡了好久嘤嘤嘤 因为需要一个过渡哈 一直都在挤来挤去(ノДT) 狼队又虐狗了 大官配发糖遥遥无期(ノДT)「憋打我」
最近在剪冰淘的视频嘻嘻,作为一个视频渣为了自己站的cp拼惹,虽然逆转未来那儿又被虐了一次(ノДT)
——————————————————————————
“hey Logan,Where's Scott?”见Logan一个人站在过道窗口抽烟,Rogue上前故意调侃了一下。
毕竟现在wolverine和Cyclops在旁人眼里就几乎是连体婴一样的存在了,平时看起来认真严肃的小队长遇到Logan就是怎么都挪不开视线的。
“……嗯?”Logan两指夹着烟斗,挑了挑眉。
Rogue轻笑了一声,“只是一时觉得他不在旁边,有点讶异,毕竟…你跟Scott…”
“咳咳,”Logan彻底掐灭了手上的烟斗,火星窜过指腹让他稍稍皱了一下眉,“hey,Marie,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跟那小子之前可是情敌。”
Rogue耸肩,“全校都知道,但现在我想全校也都知道你们两搞在一起了。”
听着Rogue的话Logan忍不住又想抽一口烟,手抬起来才发现刚刚已经掐灭了,只好又悻悻的收回手,“事实上,我还是有点不能接受,天知道这看起来有多荒唐,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Jean。”
“但事实上你已经接受了。”Rogue双手抱胸,语气带了些笃定,“反正我看到的是这样。”
“但,这,我跟他…”好吧,他承认,那小子看起来真的很甜,他以前怎么没发现??喉结滚动了几下,Logan有些认命的呼了一口气,“好吧,我他妈的还真拒绝不了。”胡乱的抓了抓头发,“鬼知道这什么未来是不是谁的恶作剧。”
“hey,”Rogue拍了拍Logan的肩,“你该面对。”顺着Rogue的眼色转过头,Logan便看到Scott正从拿着两瓶汽水朝这边走来。
径直扔了一瓶给Logan,Scott跟Rogue打了个招呼,“哦抱歉Rogue,我不知道你也在,不介意的话,这瓶给你?”说着便递上了手上还剩的一瓶。
“不了,我不渴,谢谢。”Rogue摆了摆手,“不过Scott,我倒是有件事想问你。”
刚咕嘟咕嘟喝下一大口汽水的Logan,突然听到Rogue要问Scott什么,顿时放下了举起的瓶子,强行吞下了口中全部的碳水化合物,“hey,Rogue,我说…”
“……Scott,你是怎么控制自己的能力的?”决定无视掉一旁智商掉线的wolverine,Rogue直接问出了她的问题。
“ah?”不光是Logan,连Scott一时都没反应过来Rogue的话,摸着下巴思忖了一下,“事实上,它的确不太好控制,我一开始发现自己的能力的时候很害怕,一直都不敢睁开眼睛,后来是Alex把我带到这儿来,告诉我要直面自己的能力。”
提到自己的哥哥,Scott的脸上出现了一丝黯然,天启之战中Alex的牺牲一直是他无法释怀的痛。
大概感受到Scott的情绪波动,Logan伸出手搭在了他的肩上。稍稍偏了一下头,Scott继续说道,“后来professor和Jean都帮了我许多,首先你得不惧怕自己的能力,才能试着去控制它,”摸了摸自己脸上的红英石眼镜,Scott有些感慨,“要不是professor,我大概是要一直当个不敢睁眼的瞎子了。……不过,Rogue,你为什么问这个?”
Rogue也盯着Scott的眼镜看了几眼,然后笑了笑,“没什么,随便问问。”
“你想,试着控制自己的能力?”显然对于除了Scott以外的人,Logan还是依然敏锐。
Rogue眼神闪烁了几下,“就,昨天跟Jean聊了聊,有点感触。”
Logan与Scott对视了一下,“既然已经有了这样的想法,干嘛不试试?我是说,professor也许能帮到你。”
“……好。”事实上,Rogue并不算很想去找professor,因为她不太想让自己那些丢人的小心思就这样被察觉出来,以及那些糟糕透顶的记忆。不过,好像的确只有professor能够解决她目前的问题。
跟着Logan还有Scott一起踏进professor的办公室,果真不出意外的magneto也在那里。
magneto在看到她以后,还朝她点头致了个意。
Rogue嘴角抽了抽,这个未来的magneto,虽然没有再去作妖的把她抓起来给全世界造成一场异变,但是作为中二病晚期患者的他是绝对不可能不折腾出点什么幺蛾子的。天启之战后他们俩一直处于老友状态,没事就下下棋聊聊天,而magneto显然不满足这种状态,一直想给professor搞一场独一无二轰动全校的告白。本来嘛,难得magneto情商上线一次也是不容易的,上一次的盛大求爱还是那枚体育场大小的求婚戒指……(鉴于magneto一直没有把只有两个铁条的低调型表白列入自己的正式范围中,尽管后来他才得知那一次竟然在旁人眼里是最浪漫的一次)……于是,他就做了9999朵铁玫瑰给professor。没错,铁玫瑰。
整个Xavier所有的钢铁,差点连Logan和Peter,都被他搞过去当原材料了。那一段时间学生们手动做了无数个木勺子和木叉子……
这都没有什么……然而工作量实在太巨大,而刚好那个时候Rogue转来了Xavier,在得知Rogue的能力以后,于是我们的magneto强行把Rogue撸去当了苦力……
摸了摸额前那一缕强行“被挑染”的白发,Rogue忍住没翻一个巨大的白眼,毕竟,好的,毕竟看在旧未来里你把我救出来的份上。
虽然要是在旧未来有人告诉她那个她每次看到都忍不住要摘手套的大魔王其实是个痴汉加护妻狂魔……她一定不信。
“咳,”眼看着Rogue就要在脑海里yy起他跟Erik的旷世绝恋,Charles抬起手在嘴边干咳了一声,面色有些尴尬。
“ah,hi,professor,”回过神来的Rogue立刻意识到自己暴露在professor的脑中了,双手握在身后,朝Charles打了个招呼。
“嗯,”Charles点点头,朝一旁的Erik还有门边的Logan,Scott看了看,“你们出去吧,我想跟Rogue单独聊聊。”
等到屋里只剩下两个人,Rogue理了理散落耳边的头发,小声的说道,“professor,你都知道了……”
Charles没有否认,“我之前有跟Logan聊过,这很神奇,那些对我来说已经几十年前的事,在他脑海里却还跟昨天一样。”
“嗯……是很神奇…”
“Rogue,你得战胜自己。”Charles突然话锋一转,回到了Rogue身上。
“战胜自己?”
“对,你的心,你的顾虑与害怕。”Charles转动轮椅,来到了Rogue面前,“你没有与别人不同,无论在生活还是感情上。”
“professor…”Rogue低下头,迎上Charles伸出来的右手,Charles闭着眼,眉头紧皱,感受着Rogue当时的痛苦与无助。
“我很抱歉,Rogue。”Charles缓缓睁开眼,“都过去了。”覆上Rogue戴着紧紧皮手套的手,“孩子,是你的能力救了大家,你该为它感到骄傲。”
Rogue对上Charles的眼镜,清澈的蓝色中满是对她的肯定。
“未来逆转了,很多事情都改变了,但很多事情也没有改变。”Charles语调轻柔,“比如你的能力,比如你对Bobby。”
“Bobby……”Rogue想到她对于那人那满脑的小情小爱,略带羞愧的捂住了脑袋,似乎那样就能藏住她那有些糟糕的爱情。
Charles见状也只是继续说道,“一直以来,你能力无法控制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理,你否认它的存在,我也自然尊重你的选择,但现在,既然你已经站在这里,那就说明你已经有了想要接受并控制它的念头,对吗。”
“嗯……”Rogue点点头,“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是说,我害怕伤到别人…”
“孩子,你的顾虑我都知道,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要相信自己,当你触碰别人的时候,你想到的不该是我会伤到他,而该是,我与旁人无益,我只是正常的触碰。”
“这样,真的可以吗?”
“一切都是从不可以变为可以的。”Charles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Jean昨天跟你有跟你聊过吧,我想,你在她那里,已经找到答案了。孩子,不试一试你永远都不能想象自己有多优秀,你值得一个更好的未来。”
“更好的未来……”那个可以随意牵手拥抱,肆意亲吻的未来啊,那才是她想要的新未来啊。Rogue的脸上缓缓露出一个笑容,“我知道了,professor,我会努力的。”
走出门的时候magneto正在一旁冷眼旁观着Logan与Scott拌嘴,见Rogue走了出来,看了她一眼,便一声不吭的又走了进门,天知道他一个呆在外面看着这两个小家伙秀恩爱有多难受,要不是Charles刚刚从门内适时的在脑内提醒了他,他就要按捺不住把那头灌满亚德曼合金的狼扔到几英尺外去了。
“hey,Marie,professor跟你说什么了吗?”看到Rogue,Logan适时的结束了他与Scott的对话。
Rogue嘴角微撇,“也许,我该做个实验。”
“实验?”上天作证,Logan真的一点也不喜欢这个词。
“hey,Scott,我想我得问你借一段时间Logan。”Rogue冲着Scott指了指一旁一脸对实验抵触的Logan。
Scott瞥了她一眼,“这家伙自己能动,我可没有养狼的兴趣。”
“Wait,but,到底什么实验?”Logan在一旁站不住了。
“我……”Rogue认真的看向Logan,“我想试着控制自己的能力,我得,找个人来试试。想来想去……只有你最合适了。”
“这样啊,”Logan挠了挠头,“我说Marie,你就不能换个说法吗,你知道的,I really hate experiment. ”
“Thank you Logan. ”Rogue转头看了看一旁眉头微皱的小队长,“Scott. ”
知道Logan的强大自愈体质的确最适合陪Rogue做这种尝试,作为为大局考虑的小队长自然也不会有多反对,不过还是没忍住透露了一下关心,“虽然觉得你不能把他怎么样,不过,总归是要注意一下的。我是说,团队不允许出现什么意外。”Scott一副我是队长所以我只是在履行责任的样子。随即又拍了Logan一下,“毕竟这家伙有时候做事真是极端到不行,完全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儿。”
Logan在一旁嘴角勾出一个弧度,“欢迎随时来视察。”

评论(10)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