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女孩莫宁柠

一个沉迷摸鱼的躺平剪刀手+文手
冷坑是我爬起的最大动力(bu

噫,来自一个突然陷入狼队不可自拔的girl的渣作,第一次剪剧情向QAQ略渣略狗血 画质可能比较奇特皮埃斯导出的时候发现人声变小了……所以友情提示开大音量靴靴!第一次尝试噜,总的来说这是一个真爱失而复得的故事。

某站:【【狼队】残忍的缠绵(重生梗,两代小队,HE)https://b23.tv/C9qZAU

bv号:BV1ns41117mz
 
 
 


 
 
 
 
 
 
 

完成任务的过程并不顺利,因为疏忽Scott遇了险被钉在墙上,想要寻求帮助的他就在这时看到了Logan从天而降,原来他一直离开的并不远,Logan几乎是暴走般的解决掉了对手。Logan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又回来,他似乎放心不下那个年纪小小就跑到这种地方来的小少年,结果他真的就遇上了对方被伤害,然后也是不加反应的就出手相救。最后Logan朝少年伸出手,他们一同坐上飞机回学校。飞机上的Logan看着侧着脸的小少年,又想到了Scott,恢复了记忆的他依然觉得这二人如此的相像,Logan很迷惑。Scott想要用新身份跟Logan重新接触,因为他知道这种事情无法真正解释清楚,而就在彼此的接触中,Logan越来越觉得少年的一举一动像极了曾经的Scott。在细想了许久以后,他觉得问少年究竟是谁,少年说他还没有告诉他他的名字。明明早就知道少年本名的Logan顿时就明白过来,他懊恼自己竟然一直在有意忽视自己从一开始就有的直觉,他忘了自己的感官从来都是那么灵敏,Logan终于认出了Scott,他再也不会再弄丢对方了,因为无论小队长变成什么样子,他都一定能认出来。

评论(10)

热度(24)